首页 >> 小记者专栏

嫩江市第四小学五年八班王晗硕

时间:2022-04-27 09:53  来源:嫩江市关工委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清明祭英烈”活动学习收获

   今天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祭奠了英烈,网上祭奠英烈很简单,就是鞠躬,鲜花和留言,网上的主页被装饰的庄严肃穆,背景是人民英雄纪念碑和革命英雄群雕,上面有一段话让我印象深刻,没有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他们为我们牺牲了生命,太伟大了。
   现在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用网络技术的方式在网上扫墓祭祀。作为一种环保,和谐,文明的方式“网上公祭”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对于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有着重要意义。网上公祭具有跨越时空,方便快捷,能广泛参与值得提倡。
   通过网上祭奠英烈的活动,使我明白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懂得珍惜。我要勤奋学习,学好本领,为将来建设繁荣昌盛富强文明的社会主义祖国而做出贡献。

关闭

黑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黑龙江省黑河市王肃街186号
电话:0456-6108503  
       备案序号:黑ICP备05000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