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黑河市集中收看纪念黑龙江省关工委成立35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5 08:36  来源:黑河市关工委

   9月14日,纪念黑龙江省关工委成立35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黑河市在分会场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市委副书记蒋和庆出席会议,市关工委副主任孙作勤、赵才、刘树玉、刘玉霞和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王秀玲,市教育局关工委班子成员和荣获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第四中学关工小组代表以及市关工委各成员单位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表彰大会的主会场,省委书记张庆伟向大会发来的贺信,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省委副书记、省关工委主任陈海波做重要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回顾了省关工委成立35周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全省关心下一代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明确了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任务,表彰了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颁发奖牌证书,通报表扬了35年来支持关工委工作并做出贡献的中省直有关单位。会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省关工委常务主任郭晓华进行了会议总结,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此次,黑河市受到省关工委和省精神文明委办公室表彰的基层先进关工组织8个,其中北安市关工委荣获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标兵称号并赴省参会授奖;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孟庆斌等各级关工组织“五老”和工作人员共17人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市关工委主任张玉田和市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岳彩荣分别荣获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和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荣誉奖。

关闭

黑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黑龙江省黑河市王肃街186号
电话:0456-6108503  
       备案序号:黑ICP备05000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