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逊克县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6 13:16  来源:逊克县关工委

   11月25日,逊克县关工委组织全体驻会人员和部分基层关工委常务主任、部分“五老”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培训班上,网宣办主任张庆贤首先提纲挈领的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辅导。随后,培训班以播放视频的方式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提纲挈领的重点辅导。参加培训的23人均表示受益匪浅,积极踊跃发言,谈感想、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历史上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我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于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县关工委的几位副主任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关工委常务主任刘晓东结合逊克县关工委几年来的工作实际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建党百年来几次重大决议进行了辅导性的讲话,要求全县各级关工委要积极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活动,各级关工委干部和广大五老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思想理论武装和行动遵循指引。

   刘晓东最后结合乡镇、教育、社区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而又具体的部署。

关闭

黑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黑龙江省黑河市王肃街186号
电话:0456-6108503  
       备案序号:黑ICP备05000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