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嫩江市关工委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1-11-26 13:22  来源:嫩江市关工委

   11月17日,嫩江市关工委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市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剑利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明确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市关工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结合实际深入实施传承红色基因工程,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剑利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解读。会议强调:一是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党史、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相结合;二是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相结合;三是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安排部署明年的工作任务相结合。要围绕促进青少年健康全面发展这个中心,服务全面振兴大局,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综合素质教育,提高青少年关爱保护水平,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市关工委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关闭

黑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黑龙江省黑河市王肃街186号
电话:0456-6108503  
       备案序号:黑ICP备05000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