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黑河市关工委《创经验,创典型,创品牌选编》下发基层

时间:2024-03-19 10:26  来源:黑河市关工委

  黑河市自2021年开始在全市开展“创经验、创典型、创品牌”活动以来,全市各级关工组织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办国办《意见》、省《细则》和市委《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的意见》要求,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使“三创”活动不断走深走实,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涌现了一批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经验和先进典型。
为了进一步推广成功经验、学习先进典型、创建最佳品牌,推进“三创”活动常态化开展,市关工委整理了“创经验、创典型、创品牌”工作总结会议确定命名的嫩江市关工委“英杰心灵驿站”等9个最佳品牌;树立逊克县关工委“以‘三创’为抓手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等17个先进典型;推广北安市关工委“积极引导和激励青年农民返乡创业就业”等53个工作经验中,精选34个典型案例编辑成册,在全市各级关工组织中学习推广。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4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依然艰巨,任重道远。《创经验、创典型、创品牌材料选编》的编发,将以中关委顾秀莲主任在全国关工委主任工作会议工作报告为动力,以省关工委《关于开展2024年关心下一代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抓手,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进一步推动“三创”活动深入开展,谱写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

黑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黑龙江省黑河市王肃街186号
电话:0456-6108503  
       备案序号:黑ICP备05000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