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注入新动能 拓展新空间 黑河市关工委贯彻中关委《报告》省关工委《通知》精神

时间:2024-03-19 10:27  来源:黑河市关工委

  日前,黑河市关工委组织全体驻会人员,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关委主任顾秀莲在《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张玉台副主任工作总结,学习省关工委关于《开展2024年关心下一代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精神》,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在学习和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顾主任报告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任务、新精神,为关工委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既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又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关工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首先要抓好县市区领导班子的学习,安排好广大“五老”的学习,坚持调查研究,注重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各地关工委工作实际,结合青少年和“五老”的实际,强化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强化工作创新。省关工委《通知》突出了“一个首要任务、实施两个工程、开展三项活动、落实四项保障措施,开展六个方面的调研”,突出了工作导向和工作目标,是做好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抓手。我们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领会精神实质,强化使命担当,强化调查研究,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各分管主任表示要深入研究分管战线的工作重点、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指导,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黑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黑龙江省黑河市王肃街186号
电话:0456-6108503  
       备案序号:黑ICP备05000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