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新发镇关工委举办爱心资助发放仪式

时间:2024-03-20 11:08  来源:黑河市关工委

  3月19日,新发镇关工委联合爱心企业在新发镇中心学校举办爱心资助发放仪式,五大连池市关工委、新发镇政府、新发镇关工委、新发镇中心学校领导和爱心企业长城种业、富尔种业负责人出席仪式。
  在五大连池市关工委大力支持和新发镇党委积极协调下,新发镇长城种业、富尔种业两家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彻底解决了新发镇中心校学生解决夏季交通和午餐困难。仪式上,受资助学生代表表示,将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将爱的种子播撒得更广更远。
  下一步,新发镇关工委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加强活动阵地建设,营造大手拉小手、青少年教育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扎扎实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闭

黑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黑龙江省黑河市王肃街186号
电话:0456-6108503  
       备案序号:黑ICP备05000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