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4-03-21 09:37  来源:黑河市关工委

  3月19日,五大连池市关工委召开2024年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由常务主任主持,驻会副主任、秘书长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顾秀莲同志在中关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顾秀莲同志在省关工委33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张玉才通知在中关委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讨论了《五大连池市关工委工作制度》《五大连池市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制度》《五大连池市关工系统信息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研究部署了迎接省、黑河市关工委调研、“三创”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关爱工作站和心理咨询室建设及电商企业培养等重点工作,并决定近期召开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和深入基层关工委督查组织建设情况。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接受省、黑河市关工委调研督查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协助省、黑河市关工委圆满完成调研督查任务;要聚焦主责主业,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教育广大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开展“三创”、企业关工、“两站两室”、电商等工作,确保常规工作有质量,创新工作有亮点,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组织建设,巩固提升基层关工组织建设成果,持续加大规范化建设力度,确保做到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有人办事、有钱办事、有地方办事。






关闭

黑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黑龙江省黑河市王肃街186号
电话:0456-6108503  
       备案序号:黑ICP备05000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