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黑河市关工委到五大连池风景区开展调研

时间:2024-04-10 09:22  来源:五大连池风景区关工委

  4月9日,黑河市关工委副主任孙作勤率调研组到五大连池风景区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五大连池风景区党委宣传部长朱月山主持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五大连池风景区关工委2024年工作计划、相关工作的进展及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五大连池风景区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内涵。“三创”是工作的标志,品牌建设是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务必要抓好三创工作,做到擦亮老品牌,挖掘新品牌。要做到选树品牌多样化,使品牌走向名牌,进而发挥品牌在工作中的示范作用、带动作用和推动作用。
  座谈中,调研组还与参会人员就校园环境建设、发挥成员单位职能作用、预防校园欺凌霸凌、挖掘本地红色资源、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网站建设安全、建立家庭社会学校“三位一体”的教育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关闭

黑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黑龙江省黑河市王肃街186号
电话:0456-6108503  
       备案序号:黑ICP备05000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