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嫩江市临江乡关工委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4-16 09:01  来源:嫩江市关工委

  4月15日,嫩江市临江乡关工委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议,总结部署全乡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全乡14个关工小组通讯员参加了会议。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福明主持。
  会上,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福明领学了中办、国办《意见》,同时传达了4月3日市关工委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关工委2024年宣传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一要关工委主动适应新时代,拓宽宣传渠道,着力解决关心下一代宣传“做什么”“怎么做”“做得好”问题,传播关工委声音,讲话关工人故事。二要重视贴近关工、“五老”活动的关工宣传。组织发动“五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在乡风文明建设、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社会矛盾调解等方面发挥作用,挖掘素材典型报道。三要要进一步加强对宣传工作的领导,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积极探索提高宣传工作效能的新途径、新机制、新办法。四要注意信息时限要求,做到及时上报高质量的信息,力争2024年信息数量有所突破。
  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要求,一是必须提高思想觉悟,加深认识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二是要勇于改革创新,善于提出和运用新思路、新机制,更好激发宣传关工工作的内生活力;三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眼新时代新征程、立足新形势新任务、力求新进展新作为,以宣传工作新成效,推动全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黑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黑龙江省黑河市王肃街186号
电话:0456-6108503  
       备案序号:黑ICP备05000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