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教育

嫩江镇繁华社区关工小组开展“崇尚科学、防范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31 10:21  来源:嫩江市关工委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力、防范能力以及防邪、反邪意识,促进社区平安建设。8月30日,嫩江镇繁华社区关工小组开展“崇尚科学 防范邪教”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关工小组成员走进楼宇网格、商业网点、校园开展防邪反邪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分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居民群众、中小学生讲解邪教的类别、邪教蛊惑人心的方式、邪教的危害性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等相关防邪反邪知识,号召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提醒居民、青少年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一旦发现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及时报告公安机关。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做到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彻底铲除邪教,才能国泰民安。本次宣传活动,认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和危害性,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中小学生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防邪教、反邪教氛围。

 

关闭

黑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黑龙江省黑河市王肃街186号
电话:0456-6108503  
       备案序号:黑ICP备05000592号